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

沙士


 頭好壯壯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主題週報第22   7/97/13

(一)沙沙呀~

        天氣雖然炎熱,孩子們還是非常期待玩沙的活動。這天有些孩子帶來了玩沙工具,大家脫下鞋子,迫不及待的往沙坑跳。有人拿著工具挖了又挖,不知到底要蓋什麼造型好,只好把沙子愈堆愈高,像是一座小山丘;也有人用桶子將沙子裝滿再倒出來,看到沙子變成桶子狀,頓時覺得自己好厲害喲!孩子們在沙堆中探索、感覺,努力想要塑造出自己的創意。








(二)我是大力士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 老師與幼兒們一起討論如何讓自己變得健康又壯壯呢?其中除了吃飽飽、不挑食外,還提到運動這件事。老師介紹幾樣運動項目後,拿出事先準備好的紙杯、各顏色的紙張及黏土;不一會兒工夫,孩子們利用這些素材很快就創作出『舉重選手娃娃』,每個『舉重選手娃娃』都超可愛的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